close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看我最近多懶
 
這東區膠糖練乳包心粉圓是夏天吃的
 
拖到現在都初秋了才發糞塗牆.......
 
喂~沒衛生
 
介紹吃得怎麼講到米田共去了
 
是發憤圖強用力寫文章拉
 
每次經過五甲三路都看到這家東區包心粉圓門口團團都是人
 
找了天休假空閒的日子也去嚐鮮
 
 
 
 
 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這裡點餐方式分為內用跟外帶
 
內用要自己先找座位填好單子跟坐號再去結帳
 
外帶也一樣填單等著叫號即可
 
除了賣粉圓冰之外還有鍋燒麵
 
還有燒仙草耶
 
不過燒仙草比較不得我緣
 
截至目前為止我吃過的燒仙草用五跟手指頭數還綽綽有餘
 
 
 
內用的座位不算少
 
因為賣的是糖水所以桌子跟地板都黏踢踢
 
走起路來還會黏鞋底
 
桌子也不是擦得挺乾淨
 
還得自己再加工一次
 
不過店裡面服務跟收桌的態度都很好
 
 
 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 
哇.....好可愛的冰
 
就像波蘿麵包一樣
 
圓滾滾胖嘟嘟
 
 
 
 
 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包心粉圓跟芋頭圓用另一個小碗裝盛
 
這樣一份60圓
 
冰的分量不算少
 
 
 
 
 
 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 
竽頭圓跟包心粉圓吃起來地瓜粉(或太白粉)的成分很高
 
透明度很高吃起來也很Q
 
不太像九份的芋圓
 
 
 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 
這個焦糖就要好好讚一下了
 
焦糖煮的好香
 
點單選項裡面有半糖可選擇
 
我跟家人說....來這裡就是要吃焦糖的味道
 
選半糖的人很笨......哈哈哈
 
 
 
 
 
 
 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 
冰剉好之後不是整碗撲滿再淋焦糖
 
而是一層焦糖一層冰再鋪上古早味的麵茶
 
 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 
其實我愛吃霜淇淋大過於挫冰
 
不愛挫冰那種粗粗顆粒的口感
 
另外挫冰的料也不是我的菜
 
都是一堆大豆紅豆還有拉哩啦災的烏ㄟ莫ㄟ
 
這也是為甚麼我不愛燒仙草的原因
 
因為燒仙草裡面也是挫冰料
 
都是一些烏ㄟ莫ㄟ
 
 
 
 
 
 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 
把配料淋在冰上頭一起攪拌
 
都是我愛的Q嗲嗲的食材
 
我喜歡吃有咬勁有口感的食物
 
而且包心粉圓跟竽圓遇冰不會變硬
 
當然要快速吃掉放久了一樣會變硬拉
 
 
 
 
 
 
東區包心粉圓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東區焦糖包心粉圓冰是偽波蘿來著
 
 
焦糖與冰塊融合後變成了甜滋滋的焦糖冰
 
麵茶與焦糖也不突兀
 
跟家人合吃一碗份量剛剛好
 
與家人完食後的感想是
 
下次要再來吃東區焦糖粉圓冰時
 
其實.......點焦糖清冰就可以了
 
因為焦糖的亮點大過於配料
 
包心粉圓跟竽圓變得不那麼重要了
 
 
 
 
 
 
 

東區包心粉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