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迪化街紅麵線(五甲)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台北迪化街紅麵線、蒜香辣味十足標準的重口味
 
 
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
 
隨處都有美食小吃可以享受
 
不管是早上到宵夜
 
路邊小攤隨處可見
 
 
這家台北迪化街紅麵線已經開業很久了
 
我是在近一陣子才愛上它的
 
因為呢在夜晚時分這家麵線攤的扛棒會閃著一閃一閃的燈泡
 
讓我覺得很虛華又很LOW
 
以致於從沒讓我有動力去嚐試
 
 
 
 
 
台北迪化街紅麵線(五甲)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台北迪化街紅麵線、蒜香辣味十足標準的重口味
 
 
直到有次給了個機會讓我踏進去消費一次後
 
從此愛上它的香辣重口味
 
前一陣子小碗賣35元現在調漲到40元
 
大碗賣50也調漲5元變成55元了
 
 
 
 
 
 
台北迪化街紅麵線(五甲)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台北迪化街紅麵線、蒜香辣味十足標準的重口味
 
 
讓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口味重
 
辣椒夠味(其實沒那麼辣....大家別被騙了)
 
醬油很特別因為是蒜茸醬油
 
我愛吃蒜頭
 
就算臭死人也喜歡~哈哈
 
 
 
 
台北迪化街紅麵線(五甲)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台北迪化街紅麵線、蒜香辣味十足標準的重口味
 
 
加一點特製辣椒提味
 
上頭寫著它很辣....超級辣
 
事實上還OK
 
我個人是可以加大辣
 
 
 
 
 
 
台北迪化街紅麵線(五甲)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台北迪化街紅麵線、蒜香辣味十足標準的重口味
 
 
麵線裡面的滷大腸很軟嫩
 
而且不會有臭腸子味
 
除了滷大腸之外還有一些瘦肉
 
麵線比較粗
 
但不影響口感
 
也有一咪咪的黑木耳配色
 
 
 
 
 
台北迪化街紅麵線(五甲):[食。高雄鳳山區/五甲美食]台北迪化街紅麵線、蒜香辣味十足標準的重口味
如果大腸吃不夠的話也有單賣大腸
 
一份50元
 
這一味讓我偶而想到就會去買來解饞
 
蒜香的氣息讓這大腸麵線夏天吃開味
 
冬天吃回味
 
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阿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台北迪化街紅麵線(五甲)

  • 分類:小吃  / 麵線
  • 電話:暫無資訊
  • 地址: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83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看地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